希望能变成(吃)很厉害的人.......加油...

【周喻】欲

    -ooc 慎入
    -想到哪写哪,无逻辑

----------------------------------------------------------------------
美是无名的,一种虚妄的只存在在心中的感受。遇到它最直观的就是想看一看再看一看。这是情不自禁的感觉。

就如喻文州第一次见到周泽楷。

那是第五赛季,蓝雨主场对上轮回,蓝雨胜。比赛后,两队握手。蓝雨先一步到,轮回后面到。喻文州是看着那团模模糊糊的影子一步步走来慢慢靠近直到周泽楷的模样完完全全展现在他眼前。

英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眉似刀削般,五官立体精致。特别是他那双眼睛,明亮闪着光,如满天繁星中的一颗,让人挪不开眼。

“前辈。”

“啊?...不好意思,走神了。”

喻文州回过神来,微笑着和周泽楷握了握手。

“你好,正式认识一下,我是喻文州。”

“周泽楷。”

周泽楷和喻文州握手后径直走向蓝雨的第二名队员黄少天,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也没有发现从他出现开始喻文州的眼睛聚焦之处一直在他身上。

周泽楷离开后,喻文州按了按太阳穴试图放松下来,但是没有用脑子还是一团糟。

喻文州不知道他今天为什么一直盯着周泽楷,以他的定力应该不会做这么失礼的事情,可它就是发生了。这不是他的错也不是周泽楷的错,要怪就只能怪他的定力遇到周泽楷就失效了。

“算了,不想了,随它吧。”

然后喻文州就真的随它自由了,想听周泽楷的声音就打电话,想见周泽楷就买票去见,一直自由到他发现他已无可救药的喜欢上周泽楷。

他的理智在告诉他要停止,但那已经没有用了,他总是在不经意间想起周泽楷,他想见到周泽楷想和他一起聊天一起生活。他知道他不能喜欢周泽楷更不能和周泽楷在一起,那是一个深渊。里面可能有家人的阻拦,朋友的远离,各种人的不支持......

“铃铃铃铃……”

电话响起,来电人,周泽楷。

“真的是,要不要这么及时。”

喻文州嘴上在抱怨,却还是接了电话。

“小周,有什么事吗?”

“前辈。”

“嗯?”

“我喜欢你。”

‘啪哒’一声,喻文州的手机滚了到床底。他忙地去捡。期间,他不小心撞到头也没有管。

“小...小周,你再说一遍....”

“前辈,我喜欢你。”

“好,我同意了。”

“嘟嘟嘟嘟……”

然后,周泽楷就挂电话了。

“这是害羞了?”喻文州嘀咕。

而后,他想起他刚刚的回答不禁脸红,全然忘记他之前在烦恼什么。

很久很久以后,喻文州想起这件事,还有庆幸,当时没有犹豫。因为在那之后,他所设想的都没有发生。他和周泽楷一直在一起,并且他终于可以想看周泽楷多久就看多久。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