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变成(吃)很厉害的人.......加油...

【周喻】迷

▪ooc了
▪如有雷同算我抄(虽然我感觉不会有)
▪....算了

“哎,我喜欢你呢,小周。”

怎么又来了....

周泽楷有一个同桌,叫喻文州,学习成绩优异、待人温和有礼。这样一个人本可有无数妹子暗恋,每日情书告白一打,只可惜

喜欢男人......

好巧不巧,周泽楷正是那个被喻文州喜欢的男人。

周泽楷很无奈但又没有办法,只能过着每天被喻文州关怀呵护(早晨送温水中午陪吃饭)和无数次告白的日子。

周泽楷问喻文州

“为什么?”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小周你生的好看。”那人淡淡的笑了笑,如此说道。

周泽楷气愤,就是因为他长得好看就喜欢他,那要是遇到一个比他还好看的是不是就不喜欢他喜欢别人了!

更气愤的是,喻文州看到他生气的模样笑得更开心了。

哼哼哼,不理你了。

周泽楷气得掉头就走。

一连三天,任喻文州怎么(摸头蹭耳朵)关心,周泽楷都没跟他说过话。

“小周,你是因为我说‘因为你生的好看’才喜欢你生气的吗。”

这句话虽然加了个‘吗’,但完全就是用一种带有挑逗意味的陈述语气来说的。

周泽楷的脸不自觉的红了,

“才、才不是......”

“那就是承认你因为这句话生气了。”

“我、我没......”

“所以,你是不是喜欢我。”

喻文州眼睛微眯,半睁的眼里是周泽楷的身影,身影之后是深邃的黑,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他。

在这双眼睛的注视下,周泽楷缓缓地点了点头。

喻文州不可置信的盯着他,

“你确定?”

没等周泽楷回答,喻文州就抱住了他,欣喜若狂,“你点头就是答应了,不能反悔!”

周泽楷整张脸如烧红般,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刚刚同意的事,羞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却没忘记答应。

“嗯。”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