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变成(吃)很厉害的人.......加油...

【周喻】鱼我所欲也

*写的还是那么烂
*但是我开心啊
*所以ooc 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师在讲台讲《鱼我所欲也》,周泽楷在课桌上打瞌睡,睡着睡着就醒了。

他有些愧疚,昨天打游戏大得太久起床之后就很困,站着都想睡,也只能对不起老师了。

可是,为什么没睡多久就醒了呢?这就不得而知了。

既然醒了那就好好听课吧!

“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

听着听着,他开始神游了。

为什么一定要舍鱼呢?舍熊掌不好吗?干嘛要把鱼比作生把熊掌比作义?因为熊掌比较贵?可是有些人不吃熊掌喜欢吃鱼啊?

最后,他得出结论:一定是写文章更喜欢吃熊掌。

唉,这些人根本体会不到鱼的美味之处。

“叮零零叮零零......”

下课了。

周泽楷趴在桌子上,双眼无神,呆毛耸拉着,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唉,下课了。”

他望了望窗外,景色如往一般,被方方正正的窗户框着,寂静无声。另一边,等了四十分钟的学生正尽情的享受着他们的课间。

忽然,窗外闪过一道熟悉的身影。

再一看。哦,是喻文州。

周泽楷的呆毛立马就竖起来,双眼也有了神采。他起身,两步作一步朝门外跑去。

“文州。”

“慢点,别摔了。不用那么急,我又不会走。”

周泽楷跑过去给了喻文州一个拥抱。把他环在双手间,拥着他纤细的腰肢,周泽楷想着,

“还是鱼好。”


评论(1)

热度(17)